迷之存在A

是我家员工了!!!
第一次玩指绘xxx
懒得画EGO所以只华科西装【被揍】
名字叫伊甸!是个腹黑变态偏执狂!
相当全能的家伙!
所在部门是中央本部!
把主管当成自己唯一的神
主管的狂信徒!
“主管掌控着我们的生死,但是我的神是一位仁慈的神,至少到如今为止我甚至还没有见过除文职以外的员工死亡,厚厚的S级评价堆满了他的屋子。”
“正因为他是我的神,正因为爱的太深,所以我才想要狠狠将他玷污!!!”
“他是我唯一的信仰,我将为他排除一切障碍!”
“没人能抢走我在公司最重要的员工的地位!”
武力值超高的病娇忠犬!!!
我永远爱他.jpg
我还有写很多他的具体设定和小段子,但是我懒得发了bizui

评论(3)

热度(46)